宛若哀歌

【周叶】给你一片真心

参加十区的情人节活动,于是顺便发一下这边……本子正稿还没撸完在摸鱼的我没救了(

你会发现有点文不对题……那是因为我笔力有限(严肃。甜蜜蜜的,然后拉灯了,安心吧不会有肉的(。过了一遍,欢迎抓虫我错字超多的……

关于巧克力嘛,文中存在感太低,是来源于我某次收到的一盒心形巧克力,当然今天啥都没收到(

可以和之前的《小玩意》结合一起看看……说起来《小玩意》也是有的文不对题的感觉(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抬手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,已经是下午4点多,但是活动距离结束还有段时间,周泽楷内心虽然有点焦急,大概是良好的素养或者自身的气质问题,让他没有表露出分毫,面上还是带着迷人的笑容参与到活动中。

 

今天是公历的2月14号,西方的情人节,但是在文化交流融合和时间的推进下,已经不存在十分明显的地域分别,只要是好的节日世界各地都一起过,更重要的是,这是各大商家抢占营业额的重要日子。

 

临近春节,联盟和各战队开始安排放假,不少人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回家团圆过节,联盟的脸面,现今的第一人周泽楷,根据通告参与到一个在S市举办的大型活动,凭借着国际冠军的头衔,周泽楷的人气被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,在不妨碍比赛的时候多在公众面前露露面,有利于战队各方面的发展规划。

 

既然是情人节,那肯定少不了相关的话题的,提问周泽楷的时候,其实主持人也没期待过这位惜字如金的主会给出什么答复,“嗯,荣耀……”俗话说世事难料,就在大家以为又会是嗯嗯哦哦的时候,周泽楷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的说了不少话。

 

虽然是情人节,但是作为一个宅,叶修安安稳稳地窝在兴欣网吧二楼的训练室内,做着节后的训练和战术安排。国际赛后叶修和家里长辈好好的谈过,过程如何不得而知,但是结果就是他可以继续留在兴欣做战术指导,继续为了爱的荣耀奋斗。

 

这种日子里,兴欣战队免不了收到各种各样的礼物,由于私人资料的各种保密,所以礼物一般都是直接寄到网吧前台,按备注转交给哪位战队成员,苏沐橙方锐唐柔包子等就显得特别多,没办法,颜值这个东西是有各种加成的。

 

当然这种礼物是不可能直接给成员的,都需要经过检查,只是很少有这些直接寄给陈果的,看了一下上面的备注,陈果也是懂了,叶修那位周姓家属寄过来的东西,于是就直接拿给了叶修,并表示叶修不用等点了现在就回去过节吧,语言间充满了某种难以言明的情绪,没办法,今天沐沐和柔柔去参加活动了。

 

接过包裹的叶修有点哭笑不得,他和周泽楷同居已经数月,由于各自工作的关系,聚少离多,跟一般情侣相比少了很多黏糊感。不过即使如此,在周泽楷参加活动的时候,叶修还是会争取看现场直播或者录播的,当然是在周泽楷不知道的情况下。

 

获准可以提前回去的叶修没有立刻离开训练室,而是熟练地打开了网络直播,正好看到周泽楷的择偶宣言,叶修忍不住的笑了起来,这个可爱的后辈兼恋人,总是能带给自己各种新鲜的感受,在一起多一天就多爱他一分,当然这是不可能告诉他的,因为他们都不是习惯把爱挂在嘴边,用行动表达更实际。

 

窗外的风景在不紧不慢的转换着,夜幕已经降下,霓虹灯映照在车窗上,车内的人都被这气氛感染到,嘴角带着的笑意连自己都没有察觉,家里有他的恋人在等着,想着对方的时候内心都会不自觉地变得柔软起来,今天的工作已经完美完成,下面的时间就应该属于情侣的。

 

之前接到活动通知的时候,周泽楷就按着活动调整了当然的安排,他和叶修目前的关系还没对外公开,平时乔装一下外出吃顿饭还行,但是这种节日里记者们蠢蠢欲动,都希望能发现荣耀大神们的情感生活,所以这种日子想出去吃饭不太实际,还不如在家安安静静的享受一下二人世界。

 

但是对于职业选手的他们来说,谁也没多少下厨的经验,还好很多商家为了营业额这样那样,推出了各种情人节外送套餐,美食美酒和搭配多种款式选择,还有上门服务很是方便。周泽楷就预订了其中一个套餐,连同那份包裹一起,希望给叶修一个惊喜。

 

叶修穿梭在客厅和厨房之间忙得不亦乐乎,S市和H市说近不是特别近,高铁也需要花上点时间,还好正在准备的并不是做什么特别精致复杂的饭菜,这种冷冷的天气,最适合吃火锅了,而且现在很多火锅材料汤底都有现成的,大部分的材料洗干净放下去煮就是了,非常的简单。

 

【人温柔,认真】

 

把预订的东西都放进车内,周泽楷满心欢喜的驱车回家,旁边的副驾座上放着店家赠送的玫瑰花束,虽然与住所还有点距离,但是新已经迫不及待的飞到那个人身上。

 

叶修拿着pad在查看网上的教程,说是菜谱其实是就是一些如何去掉鱼腥味,豆腐要煮多久,煮青菜要怎么弄才会保持青翠等等小窍门。

 

【嗯,荣耀……打得很好】

 

在等待某个红绿灯的时候,周泽楷看着穿越在斑马线上的人们,他们有些是独自一人,有些是成双成对或者数人结伴同游,也有一些是父母带着孩子在逛,也有站在路边上在兜售玫瑰花的。那些牵着的双手走在街上的情侣,或许在未来也会有他和叶修的身影。

 

火锅材料已经处理好,等待周泽楷归来的期间,叶修就用小号跑到网游上刷情人节副本,单刷确实效率低些,不过可以先摸索摸索然后晚点和小周一起刷,这次副本的部分限定道具效果挺好的。

 

【能懂我的】

 

周泽楷把车驶进住所地下车库,取过事先安排好的手推车,把东西一一放好,锁上车门就往电梯走去。算算时间,虽然稍微迟到了一点点,但是还是在约定范围内,他已经等不及想看到自己心爱的前辈的了。

 

看看挂在墙上的时钟,叶修估计着也差不多了,就退出了游戏,走到饭厅把炉火点着,摆放好碗筷,等到小周回来,东西应该也可以吃了,希望东西合他口味吧。还记得准备回S市前,陈果对于叶修今天的安排表达出忧虑,叶修只是笑笑没有回答。

 

【跟他在一起很放松,很舒服……】

 

当周泽楷打开门的那瞬间,屋子内的暖意和食物的香气迎面而来,看着因为听到响动而走过来的叶修,周泽楷眼内泛起的宠溺的笑意大概连他自己也不知道,一种名为家的温馨感盈满了他的心头,就是这个人也只能是这个人。

 

叶修看到对方身后塞满手推车上的东西瞬间明白了个七八分,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,赶紧的把人拉进屋里关上门,2月的天气还冷着呢。

 

进屋后两人也没说什么,叶修摸索着周泽楷的双手想让他暖和起来,这个人回来了现在就在自己身边,还有很多个重要的日子,可以一起度过,这就足够了,将来或许还有很多难关,但是这个人一定会和自己一起跨过。

 

周泽楷带回来的精致美食最后被塞近了冰箱里,只留下了玫瑰花做装饰,即使风格不太相合。吃饱喝足又休息够了的两人一起洗起了鸳鸳浴,在里面折腾了多久就不考究了。身心舒爽了的周泽楷抱着浑身发软的叶修回卧室,路过见到放在地上的某个包裹时停驻了一下,才发现这东西竟然还没拆,不过没关系了明天也不急。

 

第二天的中午,叶修万年沉寂的微博难得的更新了一条配图的消息,只见图中间有一个罐很大的巧克力,边上还放了几朵玫瑰花,图正下方是戴着银戒的手,这只漂亮的手的尾指和另一个人的尾指相勾着,文字内容就是一句“谢谢。”

 

戴着戒指的手无疑就是叶修的,每一个指节都被粉丝们深深地记住了,国际赛后选手们归国的时候,戴着戒指出现的叶修引发了不少风波,就连叶秋也代表家里都打了电话来询问是否在处对象,什么时候能带回家看看,叶修表示等到适当的时候会告诉大家。粉丝们表示即使男神有了心爱的人,自己没戏了,但是这不妨碍她们对着叶修的手舔屏。

 

这条新微博出现的瞬间即引起疯转,转发和评论中各种烧烧烧,舔美手,伤害单身汪和祝幸福齐飞。虽然还是无法看清另一只手的主人是谁,但是单凭一个尾指也可以看得出这人也有一双美手,不少人对此表示嫉妒。

 

收到风的选手们都纷纷转发表示祝福,其中就有一直被外界猜测是叶修另一半的苏沐橙,当然当事人都有公开表示过对方是自己重要的妹妹/哥哥,如果对方找到合适的另一半自己是非常支持的!

 

嗯,荣耀……打得很好。温柔,能懂我的,互相支持。跟他在一起很放松,很舒服。手很漂亮,认真的时候,会发光。不介意,经常分别,还有话少。

 

还记得看活动直播的时候,周泽楷那并不连贯的话语,其他人都以为他是在说择偶条件,但是叶修确实明明白白的感受到个中的意思,老脸不禁有点发热,其实你也在发光啊,我的小周。

 

谁也没知道,那罐巧克力打开后可以看到用白巧克力拼成的Z❤Y,叶修表示这种看起来有点小女生的感觉,不过周泽楷却说我想把整颗心都给你。还有没说出口的是,希望在某一天,可以在很多人面前跟你宣布,请和我结婚。


坚定的拥抱,温柔的轻吻,温情的目光,情深的话语,属于彼此的承诺。


END.

最后..能匿名吗(。


评论
热度(44)

主角推,喜欢甜甜的恋爱故事。
在这边只吃粮及发图发文,更新不多。

© 宛若哀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