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若哀歌

【周叶】叶神说,要开心!

这是我的亲友,匿名的H送给我的一个小剧场。时间背景是小周生日那天晚上,修改了一下,作为给周叶本《Intoxicating II》的G~

亲友表示要匿名所以是由我代发,标题也是我瞎取的【认真脸】

希望大家也要开心点,每天都会是新一天w多吃多睡心情好【bu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叶修:“哭啥哭?!啊?啧,多大人了。哥经历的可比你多多了,你哥哭了吗?哥从来都是让别人哭!”

叶修:哭给谁看啊?你有男朋友吗?!我跟你说,妹子。听哥一句话,坚强一点,活泼一点,紧张一点。让把你搞哭的人哭都没地方哭!


叶修:“没有男朋友?正好,哥也没女朋友。哥到二十七岁高中都没毕业。[大兵叼烟]”

叶修:“你应该是大学生了吧?哥之前还住在网吧的杂物间,你们是觉得多苦,其实也没有多苦。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,就不会觉得多么辛苦。”

叶修:“我问你,在打败嘉世前,有多少人觉得兴欣会赢?在打败嘉世后,又有多少人?而真的打败轮回成为第一后,哥有没有让那些不相信的人闭嘴。”

 

叶修:“不相信的人可能始终不相信,而有些不相信的人已经相信了,因为看得到你的努力,和最后的成功。而最初相信你的人,你唯一要做的,就是不辜负他们的信任。[大兵叼烟]”

叶修:“好啦,妹子,开心点了吗?老板娘说,晚上太晚睡对女孩子不好。[大兵叼烟]”


叶修:“我也谢谢你,我知道,你是最初就相信我将得到最后胜利的人。我也没有辜负你的期待。哥带领着兴欣走到最后,走上冠军之路。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。我已实现自己的荣耀之路。妹子,你也加油啊。[大兵叼烟]”

叶修:“要不要让包子给你唱狮子座?还是让罗辑给你分析微积分?他一个高材大学生,借你用一次,只用一次,下回就要收费了。哦沐沐说请你吃瓜子,包子一定要给你唱,我已经拦下来了,不用谢我。”


叶修:“小周也来兴欣了,我让他给你打个招呼。”


周泽楷:“嗯,你好。”


周泽楷:“我是,周泽楷。”

周泽楷:“……”

周泽楷:“我不太会说话。”


周泽楷:“但是前辈说,你不开心。”


周泽楷:“……”


周泽楷:“不开心,就睡觉。”

叶修:“小周说让你不开心就睡觉!难怪小周这么帅是因为睡足了美容觉吗?”

 

【周泽楷生日快乐。】


周泽楷:“谢谢你。”


周泽楷:“你也是。”


叶修:“小周的意思是让你也快乐,不是祝你生日快乐的意思?”


周泽楷:“前辈,也快乐。”


叶修:“真是感天动地哥都要掉眼泪了[大兵叼烟]”


周泽楷:“妹子,快乐。”


周泽楷:“多吃,多睡……”


周泽楷:“就,开心。”


叶修:“……小周你这是教育新时代妹子的方式吗啊?妹子哥跟你讲,虽然多吃多睡就开心。但是也要注意别吃太多,尤其是晚上。[大兵叼烟]”


叶修:“对了需要哥帮你刷暖暖梦之阁吗?听说妹子们最近流行玩这个[大兵叼烟]专业代刷,一次五毛,十次八折,三十次七折。”


叶修:“没金币?让老魏给你买,他有钱。[大兵叼烟]”


魏琛:“哪个瓜娃子咯,玩什么手游嘛,我的LL都一星期没充钱了。”


叶修:“别听他的,老魏上星期充了三百。”


叶修:“你说没手速LL玩不下去?也对,手游一时爽,你看看文州,乖乖地玩植物大战僵尸。或者妹子你可以来荣耀加入我们兴欣公会[大兵叼烟]”


叶修:“好了,很晚了,妹子你也早点休息[大兵叼烟]小周也来道个晚安吧。[大兵叼烟]”

 

周泽楷:“……晚安。”

 


评论(9)
热度(46)

主角推,喜欢甜甜的恋爱故事。
在这边只吃粮及发图发文,更新不多。

© 宛若哀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