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若哀歌

别问我卖不卖。加个tagヾ(´(エ)`ノ゙
长这么大,也就全职让我这么烧钱了...大概现在工作了有钱支配吧。这是周叶相关的,部分小东西没拍。还有一堆all的本子和无CP的周边没拍...但是想想周叶这个CP我好像错过了很多本子QAQ也有一些朋友给的小料QUQ和不记得怎么得到的小料【what

妈:拍照上架吗?

我:我的

妈:上架卖吗?

我:我的!

妈:是不是拍了放上架卖啊?

我:我的!!!

妈:我知道啊,是不是要卖掉啊?

我:我的!!!不卖!!!

卖我自己都不卖本子好嘛QAQ

岁月流逝再回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4.12.02再补一张ALL叶部分的照片,小伙伴们说要挂我嘤嘤嘤……

我便是没料到这些再外面炒到很贵了……当初就是好看!要出本了!买买买!这样

评论
热度(6)

主角推,喜欢甜甜的恋爱故事。
在这边只吃粮及发图发文,更新不多。

© 宛若哀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